坑品极差,目前脱坑停更,全职党可以散了
韩叶、叶黄、双花主食, 除了叶韩基本无雷,不介意还是能搭讪的←
近期DN时间长了脑洞也就多了,不过大都存于我脑中x 双刺客萌萌哒!!!

关于

看着太太们大动作地自我规制,说真的我还真不清楚自己会不会受到影响……

最多被锁帐吧,目前没有删文的打算,甚至可能继续写下去……【删了这LO就只剩下废话太难过了

也不是要特别逆向操作什么的【抹脸
我就一个小透明,写些东西自己开心而已,能和大家同乐很高兴,看着大伙在风头上实在很难过啊(。

不推荐也好,没留言也无所谓,
我希望这样能给你们打气,过了这阵子应该会好一些吧!加油各位!

……然后废话和文章转眼一样多了,反省【跪

话说前两篇还是设成了自身可见← 有需要【如果有人要】私邮箱就可以了!
评论(9)
热度(3)

© 须藤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