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品极差,目前脱坑停更,全职党可以散了
韩叶、叶黄、双花主食, 除了叶韩基本无雷,不介意还是能搭讪的←
近期DN时间长了脑洞也就多了,不过大都存于我脑中x 双刺客萌萌哒!!!

关于

原谅我不会截图。

但是这两张图的想表明重点只是游戏出了bug,然后我哭着再也不离开王城地下的故事【ntm

明明早就过了在地下和杰哥跑任务的等级,

明明罗丝就在一旁等着我去领任务,

我却只是,坐下,和杰哥合影。顺带一提在看不见的地方有另一个罗丝在那飘着x


犹如图二。




杰哥贝爷团圆一家亲,我什么也不想多说,谢谢官方,我是官方狗

评论(4)
热度(16)

© 须藤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