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品极差,目前脱坑停更,全职党可以散了
韩叶、叶黄、双花主食, 除了叶韩基本无雷,不介意还是能搭讪的←
近期DN时间长了脑洞也就多了,不过大都存于我脑中x 双刺客萌萌哒!!!

关于

【这是一篇没有意义的日记/内有主线剧透】谨献给看70级主线到一半掉线的我



论世间掉线为何物,直叫人以生死相许。


我不应该一边吃薯条一边刷本的,就这么卡死然后和服务器说再见了。

看见自家剑圣站在那却没法移动光标半分胃痛得要命......现在就差没有整个人在地上滚了,心理影响生理的最佳范例,world sing how learn【x

谢谢 @十年话唠、一如既往 给我留下最后一点挣扎的痕迹。

再见了杰哥贝爷,再见了英雄们,再见了说好的远走高飞【bushi

那些大半夜不睡觉看视频占网速的妹子,出来我保证分分钟打死你们x


我想继续做主线啊!我还不想睡啊!怎么能如此残忍!!!

你们这些人简直没有良心好么,从早看到晚怎么回事啊!!!

流量给你们这么用的么!!!想想还有可怜的我吧拜托你们了!!!


......总之我哭着再也没打开游戏,明天再说吧,实在太痛了x



谢谢官方发糖,虽然我没吃到,也不晓得这样任务完成没有,

谢谢基友截图,一边开着企鹅截图也是蛮拼的,我俩是真爱吧。

突然就有满满的动力发奋图强练小号了——x

我是官方狗,官方逼死同人我愿意,汪【意识恍惚


杰哥贝爷祝你们一生幸福【安详

评论(2)

© 须藤镜 | Powered by LOFTER